全国网赌正规平台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首页新闻轮播

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基因 市信访办组织“清明祭英烈”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天津市人民政府信访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21-04-12 18:09
缩小 放大 打印

4月12日下午,根据市信访办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计划安排,市信访办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来到天津市烈士陵园,开展“清明祭英烈”主题党日活动。

烈士陵园广场庄严肃穆,烈士纪念碑巍然耸立。15点10分,主题党日活动正式开始,全体人员整齐列队,面向烈士纪念碑肃立。全体党员干部首先向长眠于此的革命英烈鞠躬默哀,表达对英烈的深切缅怀和敬仰之情。随后,办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李景茂同志代表全办党员干部致祭词,并带领全体同志向革命英烈敬献鲜花,寄托哀思,深情悼念。

祭扫仪式结束后,全体同志参观了革命烈士纪念馆。通过一张张历史图片、一件件珍贵文物、一行行感人文字,大家全面了解了革命先烈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艰苦卓绝的奋斗历程。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感到,虽然战争已经远去,祖国也日渐强大,但历史不该忘也不能忘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一名信访干部,要从伟大的革命斗争精神中汲取力量,勇于担当肩负的时代使命和责任,始终用革命先烈的精神激励自己,牢记为民解难、为党分忧的政治责任,坚守人民情怀,坚持底线思维,全力做好信访工作,切实维护群众合法权益,坚决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以优异的工作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