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网赌正规平台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首页新闻轮播

市信访办组织召开军转干部座谈会

来源:天津市人民政府信访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21-08-03 18:58
缩小 放大 打印

近日,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4周年之际,市访办组织召开军转干部座谈会。市委副秘书长、市信访办党组书记、主任孙建华出席并讲话,全办军转干部参加会议。

孙建华代表办党组向全办军转干部致以节日问候,对大家多年来为我市信访事业建设发展作出的默默奉献和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

孙建华强调,军转干部离开部队转业地方,仍须始终保持军人风采、秉持军人品质、坚持军人作风,在各自岗位上不懈努力,为我市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多作贡献。一要正确对待组织。就是要正确对待组织的教育、培养、管理和监督。以感恩之心对待组织,感恩组织对个人成长的教育和培养;以理解之心对待组织,正确认识组织在单位发展和干部进步的决策部署;以信任之心对待组织,相信组织不会亏待每一名实干担当的同志。二要正确对待同事。正确对待同事,是一种气度,是一种胸怀,是一种素养。要谦虚谨慎。不鄙人之短,不恃己之长,静坐常思己过,闲谈莫论人非,多反省自己,与人为善。要以诚待人。古人讲“修学不以诚则学杂,为事不以诚则事败。”要胸怀宽广,有容人之量,大事讲原则,小事讲风格。要团结共事。多看他人长处,多想他人难处,化误解为理解,以良好的心态待人,团结互助,共同进步。三要正确对待自己。正确对待自己是一个非常重要的问题。要辩证看待自己,有自知之明,对自己有一个客观准确的评价,既不妄自尊大,也不妄自菲薄。要牢牢把握自己,培树荣辱不惊的心理素质、百折不挠的坚强意志、乐观向上的精神状态。要严格管住自己,始终坚持自重、自省、自警、自励,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地位观、利益观,继续发扬部队纪律严明的优良作风,展现军人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

座谈会上,军转干部代表畅所欲言,回顾了难忘的军旅生涯,分享了进入市信访办以来的经历和体会,结合工作实际畅谈了收获与感悟。大家纷纷表示,将进一步以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继续保持和发扬人民军队的优良传统,永葆军人本色,继续发扬军人吃苦耐劳、艰苦奋斗、敢于担当的精神,坚决扛起“为民解难、为党分忧”的政治责任,以做好信访工作、化解信访突出矛盾的实绩实效,奋力推动新时代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