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网赌正规平台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首页新闻轮播

孙建华赴蓟州区调研指导信访工作

来源:蓟州区信访办 发布时间: 2021-12-09 18:02
缩小 放大 打印

12月8日下午,市委副秘书长、市信访办主任孙建华到蓟州区信访办调研指导工作。

孙建华听取了蓟州区信访工作情况介绍,并就做好当前信访工作与蓟州区委常委、区委政法委书记曹瑞峰和蓟州区信访办相关负责同志进行了沟通交流。

孙建华强调,信访工作责任重、压力大,一定要实干加巧干,推动本区域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一是必须充分发挥关键少数作用。要坚持“战区制,主官上”,切实压实“一把手”责任,主动进位,加强督查督办,高位推动问题解决。二是必须狠抓初信初访。要高度重视初信初访的办理工作,落实首接首办责任制,切实将矛盾纠纷化解在萌芽状态,避免一般性问题演变成信访突出问题。三是必须抓实基层基础工作。要着力加强基层信访干部配备,切实强化信访基础业务培训,全面提升信访工作“三率”水平。四是必须抓好信访工作考核。要对照考核体系各项指标,有针对性地完善改进各项工作,做到差的有提升、好的上水平,确保年度考核取得优异成绩。五是必须行使好信访工作“三项建议权”。要善于通过行使“三项建议权”,压实化解责任,全面提升化解质量,扎实做好新时代信访工作,忠诚履行“为民解难、为党分忧”的政治责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