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网赌正规平台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首页新闻轮播

市信访办组织参观天津法院陈列馆

来源:市信访办 发布时间: 2022-04-29 17:19
缩小 放大 打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增强法治意识、弘扬法治精神,结合“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4月28日下午,市信访办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参观天津法院陈列馆。

天津法院陈列馆分为“百年司法看天津”“铭记使命铸法魂”等主题,集中介绍了天津法院的发展历程,展示了天津司法事业的纵深历史,集收藏、陈列、宣传、教育、研究于一体。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以观看视频资料、图文介绍、实物展示等方式,加深了对法院工作以及法院文化的理解,了解了人民司法砥砺前行的风雨历程。

通过参观,广大党员干部充分感受了天津司法事业历史中的智慧和力量。大家纷纷表示,在下一步工作中,要结合正在开展的《信访工作条例》学习宣传贯彻活动,加强对《条例》和法律法规的学习,进一步增强自身法治观念,准确理解把握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这一基本方法,依法维护群众权益,法理情并用推动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解决,努力营造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良好环境,更好履行“为民解难、为党分忧”的政治责任,不断推动新时代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