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网赌正规平台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首页新闻轮播

市信访办举办《信访工作条例》知识竞赛

来源:市信访办 发布时间: 2022-06-10 09:26
缩小 放大 打印

为深入推进《信访工作条例》学习贯彻,积极营造学法、懂法、用法的良好氛围,6月9日下午,市信访办举办《信访工作条例》知识竞赛。办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党员干部参加。

来自各处室的12名选手组成3个代表队参加此次知识竞赛,竞赛设置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三个环节,各环节之间还穿插现场观众互动题目。参赛选手聚精会神、踊跃答题、奋勇争先,各代表队比分交替上升、高潮迭起。

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第二代表队以510分的总成绩夺得一等奖,第一代表队、第三代表队分获二、三等奖。

市信访办组织开展此次《信访工作条例》知识竞赛,旨在丰富学习形式、巩固学习效果,推动《信访工作条例》学习贯彻走深走实。竞赛结合前期《信访工作条例》宣传月相关活动,有效激发了广大党员干部学条例、用条例的热情,进一步提高了大家依法做好新时代信访工作的能力和水平。

参赛、观赛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参与此次竞赛活动本身就是一个加深理解、强化学习的过程。下一步,要结合各自岗位工作实际,深化对《信访工作条例》的学习研究和贯彻落实,全面理解条例的主要内容和核心要义,准确把握新时代信访工作的原则和要求,以昂扬的斗志和奋进的姿态,扎实做好信访各项工作,切实维护群众合法权益,促进社会和谐稳定,坚决扛起为民解难、为党分忧的政治责任,努力推动我市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