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网赌正规平台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首页新闻轮播

市信访办召开2022年度述责述廉述职评议暨2023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部署会议

来源:市信访办 发布时间: 2023-02-02 17:44
缩小 放大 打印

2月2日下午,市信访办组织召开2022年度述责述廉述职评议暨2023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部署会议。市委副秘书长、市信访办党组书记、主任孙建华主持会议并讲话。驻市政府办公厅纪检监察组有关负责同志到会指导。

会议认真总结2022年度机关基层党建工作亮点和成效,各处室党支部书记作了现场述职,所属分管领导逐一点评指出问题不足,与会代表进行了评议。办党组书记孙建华围绕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机关党的建设,作出部署、明确要求。

孙建华结合述职发言进行了点评,对过去一年机关基层党建工作给予肯定,向全办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的辛勤工作表示敬意和感谢。他指出,过去一年,全办机关党员干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凝心聚力、鼓足干劲,持续推动“三信、九力”信访机关建设,圆满完成年度信访工作各项任务,各级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不断增强。

孙建华强调,要坚定不移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牢记信访部门是政治机关、信访工作是政治工作的政治定位,牢记为民解难、为党分忧的政治责任,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使命感做好新时代信访工作。要坚持严字当头,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要聚焦重点难点,精准提升党支部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力、执行力。要压实主体责任,着力推动基层党建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要促进融合创新,全面提高机关党建和信访业务工作水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