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网赌正规平台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市信访办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市信访办 发布时间: 2022-10-27 17:41
缩小 放大 打印


10月26日下午,市信访办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和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传达学习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和全市领导干部大会精神,研究部署学习贯彻落实工作。市委副秘书长、市信访办党组书记、主任孙建华主持会议,市信访办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和各处室负责同志参加。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党的二十大报告是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是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大会审议通过的《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体现了党的十九大以来党的理论创新、实践创新、制度创新成果。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继续当选中央委员会总书记,是党心所向、民心所盼、众望所归,充分体现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的共同心声。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胸怀“国之大者”,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刻领会“三个务必”的丰富内涵,进一步强化紧跟追随习近平总书记奋进新征程、夺取新胜利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要全力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精心统筹、周密组织,综合利用专题辅导、“三会一课”等形式,原原本本学,全面系统学,联系实际学,领导干部带头学,在坚定信仰、站稳立场、转化运用上走在前、作表率,真正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入脑入心、深信笃行。要把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体现在力行上,切实转化为畅通和规范群众诉求表达、利益协调、权益保障通道,全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的实际行动,牢记信访工作为民解难、为党分忧的政治责任,坚持人民信访为人民,带着感情和责任做好信访工作,切实维护人民群众合法权益,促进社会和谐稳定,不断推动全市信访高质量发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