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网赌正规平台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市信访办举办心理健康辅导讲座

来源:市信访办 发布时间: 2023-02-27 08:47
缩小 放大 打印

为切实关心关爱信访干部,有效纾解广大信访干部工作生活压力,塑造积极的阳光心态,2月24日下午,市信访办举办心理健康辅导讲座暨2023年第一期“信访大讲堂”,邀请市心理卫生协会常务理事、南开大学特聘教授林曼华进行授课辅导。

林教授以“应激性情绪管理与压力疏导”为题,围绕“应激与应激的产生”“压力与应激的关系”“情绪和压力的管理”等3个方面内容,结合信访工作具体实际,详细讲解了在工作和生活过程面对压力时,如何有效做好自身情绪管理。

参加讲座人员纷纷表示,此次授课辅导帮助大家正确认识了自身心理状况,掌握了科学有效的心理疏导方法。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积极运用所学方法做好情绪管理,正确释放压力,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健康的心理和乐观的心态,扎实做好信访各项工作。

辅导讲座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市信访办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党员干部在主会场参加,各区信访办工作人员在各区分会场参加。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