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网赌正规平台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市信访办组织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

来源:市信访办 发布时间: 2023-03-07 11:19
缩小 放大 打印

3月3日下午,市信访办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新进中央委员会的委员、候补委员和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市委副秘书长、市信访办党组书记、主任孙建华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中国式现代化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是对中国式现代化理论的极大丰富和发展,具有很强的政治性、理论性、针对性、指导性,对于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指导意义。

会议强调,要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提供有力保障。要深刻理解把握党的领导是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根本保证,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确保现代化建设的正确方向。要深刻理解把握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本质要求、重大原则,切实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紧密结合我市信访工作实际,不断加强党对信访工作的全面领导,在推动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中做到方向明确、目标清晰、行动有力。要深刻理解把握推进中国式现代化需要处理好的一系列重大关系,更加注重科学的策略方法,坚定历史自信和制度自信,坚持实事求是,注重统筹兼顾,深化改革创新,发扬斗争精神,坚定不移把新时代信访工作推向前进,以实干实绩,更好地担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职责使命。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