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网赌正规平台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市信访办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天津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市信访办 发布时间: 2024-02-06 16:47
缩小 放大 打印

2月6日,市信访办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天津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和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市委副秘书长、市信访办党组书记、主任孙建华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在喜迎新中国成立75周年的重要节点,在京津冀协同发展重大国家战略实施10周年的重要时刻,在龙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习近平总书记亲临天津视察指导,看望慰问基层干部群众,在新时代新征程天津发展进程中具有重要里程碑意义。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瞻远瞩、思想深邃、内涵丰富,进一步明确了天津工作的战略指向、目标任务和重大举措,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针对性、指导性,为天津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科学指引。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天津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抓好传达学习,抓深宣传宣讲,抓实工作落实,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精髓要义和实践要求,持续在深化、内化、转化上下功夫求实效,奋力开创新时代新征程全市信访工作新局面。要聚焦经济建设这一中心工作和高质量发展这一首要任务,着眼“四个善作善成”的重要要求,找准信访工作切入点和结合点,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充分发挥信访工作反映社情民意的重要窗口作用,积极倾听群众呼声,广泛汲取人民智慧,努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贡献力量。要深切感悟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天津心系百姓福祉的人民情怀,牢固树立群众观念,坚守“人民信访为人民”的工作理念,大力推进信访工作法治化,全面推动《信访工作条例》贯彻实施,以“五个法治化”、“四个到位”为目标,切实把群众所思所忧所盼反映好,把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的关心温暖传递好,以扎实有效的工作筑牢党和政府与人民群众的“连心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