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网赌正规平台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市信访办被评为“公共机构节水型单位”

来源:市信访办 发布时间: 2024-02-07 17:26
缩小 放大 打印

近日,市水务局、市工信局、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市教委联合发布了《关于命名天津市节水型企业(单位)的通知》,全市19家单位被评为“公共机构节水型单位”,市信访办荣列其中。

市信访办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综合运用教育宣传、制度规范、氛围创建等方法手段,着力强化广大干部职工节能、节水、垃圾分类等方面的意识,推行简约适度、绿色低碳的生活和工作方式,努力创建节约型机关。此次获评“公共机构节水型单位”,就是节约型机关创建的成果体现。

下一步,市信访办将总结巩固“公共机构节水型单位”创建成果,健全完善制度体系,积极开展宣传教育,扎实推行绿色办公,不断强化厉行节约反对浪费、“过紧日子”的意识,进一步提高能源资源利用效率,降低机关运行成本,持之以恒深化节约型机关建设,共同塑造崇节尚俭的新风正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