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网赌正规平台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基层报道

红桥区扎实开展《信访工作条例》进党校活动

来源:红桥区信访办 发布时间: 2022-08-29 16:41
缩小 放大 打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日前,红桥区组织开展《信访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进党校活动,红桥区委常委、区委政法委书记魏洪明为第37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学员作《条例》专题讲座,区信访办领导班子成员、区委党校分管负责同志参加。

讲座以“深入学习贯彻《信访工作条例》,推动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为题,重点介绍了《条例》的主要内容,详实阐释了《条例》制定出台的背景、重大意义、创新和亮点,结合实际深入分析了全区信访工作形势及现状,紧扣信访工作重点任务,从学习宣传贯彻《条例》、源头治理固本强基、推进信访积案化解和维护信访工作秩序四个方面提出明确要求。专题讲座既有政治理论高度,又有信访工作具体实践,内容丰富、分析透彻、措施具体。

学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更加深入学习《条例》、深刻认识《条例》、自觉运用《条例》,切实把《条例》学习成果转化为谋划群众工作的思路、做好群众工作的本领,努力形成推动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整体合力,以实际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