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网赌正规平台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基层报道

津南区召开全区信访工作会议

来源:津南区信访办 发布时间: 2023-03-23 17:20
缩小 放大 打印

3月21日,津南区召开全区信访工作会议,全面部署2023年信访工作主要任务。

会议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津南的关键之年。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认真落实市、区委决策部署,围绕“一四六”施工路线图,即以“学习二十大、贯彻新条例、彰显新作为”为“一条主线”,深入开展“信访基础业务规范化、信访问题源头治理常态化、街镇联席会议机制实体化、信访干部队伍建设专业化”四项行动,着力抓好六项重点任务,奋力开创新时代信访工作新局面。一是要坚持服务大局,在助力实施“十项行动·津南行动”上彰显新作为。二是要坚持人民至上,在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上彰显新作为。三是要坚持底线思维,在以津南之稳保卫天津之安上彰显新作为。四是要坚持改革创新,在加强和完善信访制度上彰显新作为。五是要坚持系统思维,在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上彰显新作为。六是要坚持党建引领,在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信访干部队伍上彰显新作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