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网赌正规平台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基层报道

市信访办到东丽区调研信访干部队伍建设工作

来源:东丽区信访办 发布时间: 2023-05-15 17:04
缩小 放大 打印

为进一步加强全市信访干部队伍建设,5月12日,市信访办副主任李景茂带队到东丽区调研。市信访办秘书处、机关党委办公室负责同志和东丽区信访办领导班子成员参加。

调研过程中,在听取了东丽区信访干部队伍建设工作的成效、问题和工作思路等相关情况后,市信访办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就有关具体问题与东丽区信访办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深入交流。李景茂充分肯定了东丽区加强信访干部队伍建设工作好的做法,强调要在深入开展主题教育中,认真落实中央、市委关于大兴调查研究之风的工作要求,以贯彻落实《信访工作条例》为主线,以夯实全市信访工作基础建设为抓手,努力破解当前全市信访干部队伍建设中存在的短板问题,为推动全市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添力赋能。

近年来,东丽区委、区政府认真贯彻落实《信访工作条例》,进一步完善各级机关单位的职能设置,实现全区信访职责和内设机构全覆盖;深入实施选派年轻干部到信访岗位培养锻炼机制,自2022年以来先后安排8名优秀科级干部到区信访办锻炼;全面提高信访培训的深度和广度,将信访工作纳入区委党校党性教育课程,定期组织全区处级领导干部深入开展学习研讨,大力开展信访工作基础业务培训,有效提升全区党员干部群众工作能力。

下一步,东丽区将紧盯“三信九力”目标,进一步加强全区信访干部的政治建设、动态管理和能力培养,不断推动信访干部年轻化和专业化,努力打造一支对党忠诚可靠、恪守为民之责、善做群众工作的高素质信访干部队伍,不断开创信访工作新局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