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网赌正规平台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基层报道

河东区委副书记、区长于瑞均到区矛调中心调研

来源:河东区信访办 发布时间: 2023-05-25 17:28
缩小 放大 打印

5月22日下午,河东区委副书记、区长于瑞均到区矛调中心调研座谈,详细了解了全区信访形势、重点工作推进和矛调中心平台作用发挥等情况,并就做好当前重点信访工作提出要求。

他指出,维护群众的合法权益是各级政府的职责所在,各主责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紧紧围绕落实“十项行动”,认真履行好监督管理职能,担负起应有的责任,从源头上预防和化解各类矛盾纠纷。

他强调,要加强常态化治理,针对矛盾比较集中和问题比较突出的领域,要深入思考,认真研究,拿出对策,一手抓化解、一手抓预防,最大限度将矛盾化解在小、预防在早。要坚持经常化接访,以“事要解决”为目标,通过持续的政策解答和情绪疏导,以及生活上的关心帮助,争取群众理解和信任,有力地推动矛盾问题彻底解决。要运用法治化思维,坚持用法治思维谋划和推动信访工作,积极引导群众依法理性表达诉求,在全社会营造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良好环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