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网赌正规平台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基层报道

武清区、宝坻区信访办一行赴蓟州区信访办交流互访

来源:蓟州区信访办 发布时间: 2024-01-31 14:42
缩小 放大 打印

为加强信访工作交流合作,促进互学互鉴,1月25日,武清区、宝坻区信访办一行到蓟州区信访办开展交流互访,围绕信访基础业务规范化建设、信访法治化建设、信访积案专项治理、信访问题源头治理等工作进行深入交流。

座谈中,蓟州区信访办主要负责同志介绍了蓟州区信访办的基本情况、队伍建设、来访接待、基层治理等工作情况。与会同志就信访基础业务规范化建设、信访法治化建设、信访积案专项治理、信访问题源头治理等工作展开交流研讨,并结合自身岗位职责谈体会、谈认识、谈感悟。最后,双方就各自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及解决途径进行了经验交流,现场气氛轻松热烈。

参加交流的同志一致认为,此次活动有力促进了三地信访系统协同联动,下一步将围绕信访领域各项工作继续深化交流合作,相互借鉴经验做法,共同研究推动信访事业发展的新思路、新策略,确保取得新进展、新成效,不断提升信访工作规范化法治化水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