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网赌正规平台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基层报道

宝坻区信访办开展“沐了凡清风 与善廉同行”教育实践活动

来源:宝坻区信访办 发布时间: 2024-02-02 16:56
缩小 放大 打印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沉浸式感悟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涵养克己奉公、清廉自守的境界本色,1月30日,宝坻区信访办联合区委政法委、区纪委监委、区法院、区检察院、区残联、区网格中心共同开展“沐了凡清风 与善廉同行”教育实践活动,7家单位共30余名党员干部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党员干部代表首先参观了凡善廉文化展,展馆详细展示了袁了凡先生任宝坻知县时的主要治绩、善廉思想和善治实践。参观结束后,党员干部在了凡善廉文化主题公园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对绿化带内的杂草杂物、路面两侧的垃圾等公园内环境卫生进行了清理。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参观为契机,不断强化政治素养,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党性锤炼,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永葆党员干部的忠诚本色,以实际行动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宝坻篇章贡献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