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网赌正规平台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基层报道

迎春送春联 墨香暖人心 ——滨海新区信访办开展写春联、送福字活动

来源:滨海新区信访办 发布时间: 2024-02-08 15:34
缩小 放大 打印

2月4日,正值立春节气,滨海新区信访办邀请滨海新区书法家协会文艺小分队走进信访办,开展写春联、送福字活动,让全体干部职工感受到组织的关心关爱,将祝福送到职工手中,把温暖传递到职工心中。

区书法家协会对这次活动高度重视,区书法家协会主席郝军亲自带队,共8位书法家参与活动。书法家们挥毫泼墨,将真诚的祝福诉诸笔端,活动现场欢声笑语不断,干部职工观看老师们现场写作书法,挑选自己喜爱的春联、福字,在对老师们的作品赞不绝口的同时,感受了浓浓的中国年的氛围。

此次活动以送春联、福字为载体,不仅彰显了中华传统文化的魅力,也寄托了大家对新一年幸福生活的美好憧憬,为即将来临的新年营造了喜庆的氛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