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网赌正规平台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基层报道

武清区信访办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天津重要讲话精神及市区两级领导干部会议精神

来源:武清区信访办 发布时间: 2024-02-09 10:10
缩小 放大 打印

2月6日,武清区信访办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天津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市区两级领导干部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落实举措,区信访办全体干部参加。

会议强调,全办干部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天津重要讲话精神,抓好传达学习、宣传宣讲、工作落实等各项工作,聚焦经济建设这一中心工作和高质量发展这一首要任务,着眼“四个善作善成”的重要要求,找准信访工作切入点和结合点,推动责任落实、凝聚工作合力。要深切感悟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天津心系百姓福祉的人民情怀,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用好用足信访作为了解社情民意和检验为政得失的“晴雨表”功能,用心用情用力把工作做到群众心坎上。要大力推进信访工作法治化,全面推动《信访工作条例》贯彻实施,以“五个法治化”“四个到位”为目标,为奋力书写武清高质量发展新答卷贡献力量。

会议要求,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天津视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在深化、内化、转化上下功夫。要以区信访办2024年三项亮点工作为抓手,大力推进信访工作法治化,强化信访问题源头治理,以具体化行动化举措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见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