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网赌正规平台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基层报道

河东区开展人民网留言办理不满意问题“销号”行动

来源:河东区信访办 发布时间: 2024-02-09 10:10
缩小 放大 打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天津重要讲话精神,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根据河东区委、区政府主要领导对高质量做好人民网留言办理工作的相关要求,切实提高群众的“满意度”和“获得感”。河东区“年关不收关”,会同相关单位开展人民网留言办理不满意问题“销号”行动。

2月8日上午,“销号”行动协调推动会在区信访办会议室召开。会议通报了2023年人民网留言办理情况和不满意评价情况,要求各相关单位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对涉及的不满意事项进行回头看、再梳理、重新办。要举一反三,树立通过一个问题解决一类问题的导向,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规范工作流程、提高工作标准,为高质量推动2024年人民网留言办理工作打好基础。

下一步,河东区将深入落实信访工作法治化相关要求,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问题导向,紧盯办理进度、解决力度和满意程度,持续转变工作作风,不断提升人民网留言事项的办理质量,切实把工作成效体现在群众的满意度上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