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网赌正规平台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基层报道

河东区委书记周波到区矛调中心调研

来源:河东区信访办 发布时间: 2024-03-23 18:43
缩小 放大 打印

3月20日上午,河东区委书记周波到区矛调中心调研。周波书记听取了河东区近期信访工作情况汇报,调研了两中心、住建国资专班运行情况。

他强调,全区信访系统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天津重要讲话和对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批示指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推进信访工作法治化全国视频会议、全国信访局长会议和全市信访工作会议精神,各级领导干部要担当起信访工作为民解难、为党分忧的政治责任,真重视、真推动,用心用情做好“送上门的群众工作”。要以推进信访工作法治化为抓手,加大学习宣传贯彻力度,确保党中央和市委决策部署在河东落实落地。要从加强组织领导、狠抓学习培训、完善工作机制等方面入手,全面推动河东区信访工作法治化进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