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网赌正规平台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集中治理重复信访 化解信访积案专项工作

张勇到市矛调中心接待来访职工群众

来源: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 2022-10-13 17:41
缩小 放大 打印

10月11日,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张勇来到市社会矛盾纠纷调处化解中心,接待职工群众来访。

接待过程中,张勇认真倾听了来访职工反映的问题,仔细查阅了信访事项相关材料,研究提出了解决问题的路径方法。同时,他责成相关部门和企业及时调查核实事情的来龙去脉,还原事实真相,抓紧时间拿出解决诉求问题的方案举措,切实解决好职工的合理诉求,维护好群众的正当权益。

张勇强调,信访工作是党的群众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送上门来的群众工作,是最直接、最现实的群众工作。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切实通过办好事、办实事,不断增进职工群众的幸福指数,以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