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网赌正规平台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集中治理重复信访 化解信访积案专项工作

市卫生健康委召开信访考核工作推动视频会

来源:市卫生健康委 发布时间: 2022-11-09 17:31
缩小 放大 打印

为进一步做好信访考核工作,11月4日,市卫生健康委召开信访考核工作推动视频会。市卫生健康委安全保卫处负责同志、19家直属单位信访部门负责同志及信访工作人员共4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认真传达学习了市信访考核相关会议精神,通报了市卫生健康委近期信访工作情况,全面梳理分析了信访考核部分指标落实情况,对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全面规范信访基础业务落实进行了部署。

市卫生健康委监察专员王建华要求,各单位要高度重视,以考核指标为牵引、以目标责任为依据,全力抓好信访工作考核各项指标落地落实。要牢记为民解难、为党分忧的政治责任,增强信访工作能力,提升信访工作质效。要紧紧围绕受理、办理、答复等信访事项处理环节,以“事要解决”为目标,积极推动群众合理诉求有效解决;认真落实好“一沟通两见面”工作机制,强化与群众见面沟通交流,积极争取群众的理解和支持,提升一次性化解率和群众满意率,以有力举措减少初次信访转为重复信访。要强化信访分析研判,充分发挥参谋助手作用,针对现有信访问题,深入探究问题根源实质,分析矛盾形成原因,为科学决策提供有针对性的决策支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