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网赌正规平台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扫黑除恶

市扫黑除恶斗争领导小组召开全体(扩大)会议

来源:天津日报 发布时间: 2023-04-18 17:19
缩小 放大 打印

4月13日,市扫黑除恶斗争领导小组召开全体(扩大)会议,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中央政法工作会议部署要求,总结工作、分析形势,部署推进我市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重点任务。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王庭凯主持会议并讲话,市领导衡晓帆、李静、陈凤超出席。

会议指出,2022年以来,各区、各部门扛起首都“护城河”职责使命,推动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取得阶段性成效。要提高政治站位,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从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从维护人民群众利益、巩固党的执政根基的高度,从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十项行动”的高度,深化推进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助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天津、法治天津,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保驾护航。

会议要求,各区、各部门要紧盯重点工作落实落地,在线索核查、破案攻坚、深挖根治、长效常治、法治保障上持续用力。要把专项治理和系统治理、依法治理、源头治理结合起来,把打击黑恶犯罪和反腐“拍蝇”、加强基层组织建设结合起来,强化统筹协调、压实工作责任、深化督导检查,凝聚形成强大工作合力,推进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走深走实。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