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网赌正规平台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学习宣传贯彻《信访工作条例》

李建存一行赴市信访办调研座谈

来源:天津市残联 发布时间: 2022-08-17 17:52
缩小 放大 打印

日前,市残联副理事长、一级巡视员李建存带领天津市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相关同志赴市信访办学习调研,市信访办副主任畅志杰及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

会上,大家认真学习了新颁布施行的《信访工作条例》,就如何做好接待来访群众、办理群众来信、处理网上投诉等具体信访工作实务进行了深入学习、研讨和交流。通过调研座谈提高了化解群众矛盾纠纷、处理信访难点问题、解决重点信访积案工作方法和技巧。

大家表示,要用心用情用力做好信访工作,架好党群连心桥,当好服务群众的勤务员、政策法规的宣传员、社情民意的信息员、矛盾纠纷的调解员、民声诉求的接听员,努力做让党放心、人民满意的信访干部。要坚决宣传好、落实好《信访工作条例》的各项要求,把群众呼声作为第一信号、群众需求作为第一选择、群众利益作为第一考虑、群众满意作为第一标准,设身处地为群众着想,把帮助群众当职责,把化解矛盾当目标,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件信访事项的办理中感受到公平正义和温暖关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