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网赌正规平台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学习宣传贯彻《信访工作条例》

市通信管理局组织《信访工作条例》专题培训会

来源:市通信管理局 发布时间: 2022-11-02 17:31
缩小 放大 打印

10月26日,市通信管理局组织《信访工作条例》专题培训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认真落实工业和信息化部、市委、市政府关于信访工作的部署要求,不断提高做好新形势下信访工作的能力和水平。全局干部职工参加培训。

培训会邀请市信访办接访一处张志杰副处长,以“学习《信访工作条例》,全力提升信访业务工作水平”为主题,围绕信访工作是什么、信访工作怎么干、信访工作中需注意哪些问题等三个方面内容进行了辅导交流。培训注重理论联系实际,强调信访业务流程及办理规范,列举了典型信访案例,深入浅出,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对做好新时代信访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针对性。

与会人员表示,通过此次培训有效增强了广大干部职工对信访工作的认识,更好地学习掌握了《信访工作条例》的内容和要求。下一步,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用心用情用力做好信访这个“送上门的群众工作”,推动《信访工作条例》贯彻落实,切实维护群众合法权益、促进社会和谐稳定,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分享到: